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竹縣竹北夜市有襲胸色狼嗎?昨天(24日)晚間9點多,一名莊姓女子和2名朋友一起逛竹北夜市時,竟然被一名男子從後方環扣、襲胸、肘擊,再裝傻辯稱認錯人,還二度對這幾位女子襲胸,之後拔腿就跑,受害女子不甘心,驚嚇之餘上前追趕,錄下追趕過程,並且PO上網,希望民眾看了之後,可以幫忙指認這名襲胸狼。

「有變態!」身穿球衣的男子經過路口快步離開,因為他被指控涉嫌隨機摸女生的胸部。24日晚上9點多,一名莊姓女子及2名女性友人到新竹竹北夜市遊玩,沒想到一名男子卻突然襲胸。

莊姓女子說,「他是從背後環扣我肩膀,抓我的胸部,然後我就被他嚇到,然後問他你是誰?你幹嘛?他就一直裝認識我的樣子,他就以為他是認識我的,可能認錯人了。」男子不停裝傻,還肘擊莊姓女子,甚至想二次襲胸。莊女說,「(記者:朋友在旁邊?)對,她在旁邊看到,她就在阻擋他,然後他就趁機換襲胸我朋友。」

男子最後跑進人潮多的夜市,隨即不見蹤影,受害女子為了可以揪出這名男子,以及提醒大家,因此選擇在網路上公開這段影片。警方受理報案,表示這是竹北夜市一帶第一起襲胸案例,一定會全力偵辦,新竹竹北派出所所長李明勳指出,「本所已經開始在調閱周邊的監視器,並積極偵辦當中。」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看報導影片(影/YouTube)





悶死42狗開車技士認說謊想脫罪

摔車滑40公尺!下士卡賓士底盤亡

住院18天正妹騎士頭蓋骨待重建

有陷阱?沒停紅線遭拖吊原因曝光

肉圓老闆苦養全家:遇到就是要扛

身障嬤撿150萬原地等20分鐘

澎湖銀行貸款條件 阿岸米糕漏開發票停業7天漲5元

惟覺老和尚火化骨灰出現舍利花

嬉鬧還是霸凌無業男遭人綁牆上

陸客旅遊人潮減量「有感」

處罰新招!抄佳句銷過6年20億字

狂犬病鼬獾再一例花蓮女遭咬傷公司企業融資

身障公務員:我只是走路比較慢台南青年創業貸款者

雲林個人信貸 怵目驚心!收容所狗吃狗啃半邊臉

青年海外貸款
arrow
arrow

    bffd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